会计学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院+财经”双一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畅雅莉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南欣怡 畅雅莉2023127日下午,会计学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院+财经”双一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成功举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何谦然计财处负责人朱敏计财处会计核算科主任龚旻计财处财务管理科主任何娟计财处会计核算科骨干向冰洁文雄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院党委书记周勇副院长王昌锐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副院长陈丽红院党委副书记胡桂锬,院党政办姚健、赵侃老师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会超主持

张敦力院长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张院长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合作史上新的起点,双方合作前景多,希望依托双方合作,不断扩展新领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何谦然介绍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狮扑体育注册平台会计学院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会计队伍建设输送了不少优秀的毕业生,医院和学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整合优势学科,积极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一步加深联系取得新成绩



会上,双方签署《“医院+财经”双一流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共建协议书》。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研讨,达成共识,期待通过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