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通过AAPEQ认证维持认证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26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会计教指委”)发布公告,狮扑体育注册平台会计学院(会硕中心)通过AAPEQ认证维持认证。

AAPEQ认证是全国会计教指委对会计专业学位培养单位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进行的教育质量认证。2016年8月,学院(中心)获得全国会计教指委的批准,正式成为AAPEQ认证会员单位。2018年5月,学院(中心)首次获得AAPEQ的A级认证,有效期为五年。2022年10月,在首次认证期将满之际,学院(中心)启动AAPEQ维持认证工作,在学校领导和研究生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与帮助下,历时半年,完成了1300余页的《狮扑体育注册平台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认证报告》以及相应的数据汇编与支撑材料,在2023年4月30日向全国会计教指委提交了维持认证的全部材料。

2023年5月至10月,全国会计教指委组织完成对我校AAPEQ维持认证材料的网上评价及实地考察工作。2023年12月16日,全国会计教指委委员对认证结论进行审议表决,通过了我校的A级认证结论。

站在新的起点之上,学院(中心)将坚持“人文化成,融通创新”的研究生培养特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端、融通、复合、创新”为办学理念,为培养更多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需要、面向财会审职业界的应用型和创新型高级专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办学20周年!(文/杭慧喆)